020-83515031

会员动态 | 薪宝科技产品技术研发·大数据处理中心圆满乔迁 加码发力技术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16:16:04   阅读量:842

6月23日上午,薪宝科技产品技术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乔迁揭牌仪式,产品技术研发·大数据处理中心的全新办公场地亦正式落地。薪宝科技CEO刘树兵与企业一众高管,在一百多名的产品技术研发同事的见证下,正式揭牌了“薪宝科技——产品技术研发·大数据处理中心”。此次技术团队的独立搬迁,表明薪宝科技随着客户需求量的不断扩大,在技术研发领域的投入也在不断上升。

1.png

 

薪宝科技技术研发办公空间占据了全层一千多平米的办公空间,拥有充足的办公工位以及会议空间。装修风格上也以突出开放、简洁、高效实用为主。风格在紧密沿袭薪宝品牌调性的同时,也不忘凸显技术团队勇创新、乐开放的活跃氛围


2.png


办公空间的布局清晰划分了办公区、会议区及活动区。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活跃性,特增加开放式格局的阶梯剧场空间,无论用于平时的团队活动举办,或是开放式的分享培训,都可以满足团队同乐的丰富需求。此外,开放式吧台茶水间,也从过去局促封闭的空间中释放开来,伙伴间平常接水或热饭,都能有一个放松与开放的交流机会。




在与技术部同事的采访中提到,乔迁的新办公环境更加开阔自由,不仅风格年轻,在氛围的营造上也更加活泼轻松。不少同事透露,过去有限的会议讨论空间,让大家对会议室的预定头痛不已。而新技术研发办公室,充分考虑了技术伙伴存在有大量会议商讨,需求沟通,创意碰撞的需求,因此,在设计上特安排了多间风格不同的会议室,满足团队沟通的需求。同时,还充分利用了空间布局,留出大量小型会谈区域,鼓励大家在工作上开展更多面对面的对话,提升团队工作效率。




薪宝科技CEO刘树兵在乔迁仪式的发言中提到,薪宝科技产品技术研发·大数据处理中心的建立,代表着薪宝科技的产品技术研发,已正式过度到专业化的技术研发阶段。


7.png

薪宝科技CEO刘树兵

 

薪宝科技从2017年创业初期,产品开发一直以外包的形式呈现。到2018年才正式组建第一支简单的产品技术团队。到今天,薪宝科技已拥有一支超过百人的专业产品开发队伍,每一步壮大,都印证着薪宝不断在朝着以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互联网企业出发。在未来,薪宝将不断在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上投入更多的资金,真正去赋能新经济新业态下的自由职业者。

 

同时,刘树兵还表示,对于一家高度专业化的互联网企业而言,产品与技术应该拥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研发空间。而薪宝一直想给客户传递的关键词就是“安全、及时与准确”。此次产品技术研发·大数据处理中心的装修成本,也是原薪宝科技办公室的三倍多。在对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要求上,甚至参考了金融机构安全研发办公空间的设计要求,其中包括高专业度的网络安全设置,以及专业的门禁系统。同时更开阔的办公环境也希望技术团队能给大家更多更独立空间,更安全的技术开发环境,也希望能给客户传递充分的服务信任。随着技术团队规模的持续增长,未来在技术实力上也能来满足服务2亿自由职业者的需求。


8.png

薪宝科技CTO高颖


薪宝科技CTO高颖在关于未来技术研发团队建设方面提到,薪宝的技术研发团队主要从2020年迎来了大规模的人员壮大。此次技术研发团队的独立搬迁,目的是期望在未来,能在技术开发与人员分工上,能朝着高度专业化、细致化、流程化的团队建设目标去发展。



 

此次薪宝科技技术研发团队的独立搬迁,不仅为薪宝的技术团队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也意味着薪宝在未来发展上,将不断紧跟最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无论是大数据、5G、AI应用、区块链技术等,都希望能通过高效的技术能力,为新经济新业态企业及广大自由职业者提供更为前沿的商税技术解决方案。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