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热烈祝贺三节课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成为粤人协单位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6 11:07:47   阅读量:1374

热烈祝贺三节课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单位会员!


公司简介



三节课是一所以提升职业能力为目标、倡导终身成长的新职业大学民营企业。三节课于行业内首先提出"新职业教育"理念。


2015 年 1 月 13 日创办至今,员工数从十位名发展到两百多名,业务保持 着每年 300%以上的高速增长,成为一家获得了主流互联网公司广泛认可的新职业教育 公司,多达数百家企业选择了我们进行人才培养计划,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人才能力 的提升,并协助实施培训计划同时获得资本的青睐。


3月27日,三节课(sanjieke.cn) 正式宣布已完成 A 轮融资,本轮由 IDG 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唯猎资本等跟投,本 轮投资的独家 FA 为未然资本。


本轮过后,三节课累计已完成 5000 万元融资。在 IDG 资本 VC 团队董事总经理王辛表示,非常看好三节课团队,团队的视野,活力和坚持, 打动了我。


在新职业教育这条跑道上,三节课做出了自己的探索,也获得了用户的肯 定。希望用户在消费高品质内容的同时,也能享受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克服惰性,真正学到效果。相信这个团队能够不断的满足用户需求。


5月21日活动双湖资本领投 的 B 轮 1.3 亿元融资,这是继 2018 年 IDG 资本投资三节课 A 轮融资后,在短短 1 年 内三节课第二次获得大规模投资,应该也是过去 3 年来,在新职业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的单笔融资。


主营业务:通过一套面向从业者的能力模型、能力测评、学科知识地图,搭建起产品、 运营、新媒体、营销、数据分析、管理等新职业学科完善的知识体系。


技术力量:三节课创始人均是产品、运营出身有着丰富的行业背景及经验,了解产品 及运营人才的成长路径,所有课程均根据岗位能力胜任模型研发,适用企业所需人才的成长路径。同时拥有庞大的讲师资源库,讲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擅长ToB、ToC 业务场景,以及互联网、金融、教育、传统企业等业务方向。


主要客户群占比:金融公司35%、互联网公司30%、运营商占比20%、传统企业10%、其他行业占比5%。




企业服务



三节课,作为新职业教育的头部企业,始终以“持续培养驱动社会发展的职业人才”为使命,我们的企业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新职业人才能力建设解决方案,核心聚焦于新的职业领域,涵盖新商业、新管理与新技术。


在内容上,不断深耕“产品、运营、营销及新媒体等新商业技能的学习”,研究“企业互联网转型下新的管理方法及工具”,探索“软件开发及算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目前三节课已服务包括世界500强及阿里、腾讯、百度、头条、美团等在内的1000+家头部企业,超300万的学员在三节课平台进行学习。


三节课在三年的时间里先后获得四轮融资,备受IDG、险峰长青、双湖资本等明星机构青睐,并成为新职业领域里的优选品牌。




荣誉证书


优秀职业教育品牌

优秀行业专业内容服务商

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

最佳在线教育产品奖

知乎2019新知青年大烩年度荣誉机构

新职业教育最具影响力领军公司



2020年,开启新的希望,携手奋进新的征程!




如有人才招聘与用工需求

可与粤人协会员联络中心联系

王主任:159 8933 0345

蔡主任:135 7047 3867

甘主任:139 2225 0545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