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企业有诉求,粤人协帮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33:46   阅读量:877

自疫情发生以来,粤人协积极筹备各方资源,为防疫中另一战线的会员单位、企事业单位及广大人力资源从业者开展各式支持与援助行动。


“共度时艰”系列公益课程“千人讲师项目”为众多HR同行在这一关键时刻解疑赋能,“人才共享平台”的上线为疫情中许多陷入人才供需困境的企业提供了一条低耗高效的互通渠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以来各地政府相继出台了众多政策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克时艰。


粤人协作为地区负责任、勇担当的行业协会,也正积极筹划更多公益服务支持企业度过难关,迎来“暖春”。


更好地了解广大企业受疫情影响状况、扶持政策诉求、服务需求,让有关政府部门了解广大企业心声,粤人协诚邀各企业填写《粤人协企业服务与政策诉求调查》问卷,反馈政策诉求、提升粤人协相关服务精确度。


问卷地址:http://gdhr2003.mikecrm.com/UVBMUDU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