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粤人协【2020.1.7】职位包裹到了,请查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58:06   阅读量:3789

粤人协【2020.1.7】您的职位小包裹到了,请查收~

发布职位一:家品开发经理

公司简介:

一家元化集团企业,下辖有家子公司,产品涉及服装、家品、地产等企业,服装产品定位中高端、一线商圈。

职责描述:

1、负责产品家品开发方向并制定相关产品方案。

2、根据品牌定位,制定年度经营目标,产品发展策略,确定商品组合、品类设计、价格计划以及具体商品系列结构的要求。

3、统筹所有家品的设计样板开发及下单,对生产过程的工艺进行把控。优化产品开发流程及工作流程,保证新品对市场适应度。

4、综合分析国内外市场潮流趋势,分析需求与以往销售数据,规划每季度家品的性格、产品概念、季节定位、季节主题、设计方案、季节推广方案。

任职要求:

1、服装设计、美术设计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家品开发的工作经验,熟悉北欧风格。

2、具备良好的创新设计概念及开发能力,掌握服装设计、开发流程及各项工艺知识,熟悉材料、产业、市场和流行趋势。

3、具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审美能力,良好的组织及领导能力。

薪资水平:具体可视能力水平进行面谈

上班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发布职位二:零售总监

公司简介:

某服饰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研发销售在广州。产品风格为时尚休闲。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岗位职责:

1、负责华南三省店铺运营管理,提升店效销售业绩。

2、懂得评估开拓店铺选址、直营加盟等渠道的运营管理,透过店铺数据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提升店铺销售增长。

3、制定销售计划,对店铺货品推广、促销活动等安排,降低库存率,确保销售目标完成,促进营销利润最大化。

4、能根据市场变化快速做出应对,为公司的营销政策制定相关落地方案。

5、该职位候选人应具备优秀的零售管理人才,具有出色的沟通、谈判、培训能力。

6、善于团队建设,通过考核、激励市场营销人员,培养优秀的销售管理人才。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专科以上学历,40岁以内,具有五年以上知名服饰品牌总监级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零售终端管理及商品管理,擅长销售数据分析。

3、有一定的市场拓展维护、陈列推广、培训经验,熟悉零售管理模式。

4、具出色的沟通、谈判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优秀,思维敏捷,具有创新精神,心理承受能力强。

薪资水平:具体可视能力水平进行面谈

上班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想获取更多求职咨询,请联系人协君 18054254568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