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协会要闻 |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领导一行到清远市人社局拜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30 15:42:28   阅读量:2015

为了加强省市联动,推动政协企三方友好合作交流,12月26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李颖锋、副秘书长郑文斌、张宁一行赴清远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人社局”)拜访交流。


协会为充分促进会员单位以及行业交流,此行还邀请副会长单位德生智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生智聘”)董事长朱会东、常务副总经理吴炳桂,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立一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191227142707.jpg

左起:德生常务副总经理吴炳桂、德生智聘董事长朱会东、协会秘书长李颖锋、清远市人社局副局长曾珊珊、清远星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立、清远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科长刘开宇、协会副秘书长张宁


12月26日上午,协会一行到清远市人社局拜访,清远市副局长曾珊珊、清远市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科长刘开宇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枢纽和建立清远人才大数据进行讨论,就863创意产业园的招商引资、职教基地建设、清远大学城大学生的就业方向、人才输送大湾区、建立人才大数据平台、人协828活动落户清远成为分会场等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到清远市人社局的拜访,省人协将不断加强省市联动,推动政协企三方合作交流,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务实的行业姿态协助政府参与行业治理,发挥行业协会的社会作用,为社会贡献效益,实现政协企之间的良性互动。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