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省人协联合南沙区人社局举办家政服务行业线下沙龙暨政协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0 15:27:21   阅读量:1315

为了响应广东省政府“南粤家政”工程,广州市政府“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方案,12月13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联合南沙区人社局举办南沙区家政服务行业线下沙龙交流活动。杏林护理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惠诚家政、珠海市圆缘家政、29家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大湾区HRD菁英会代表参加了活动。借此活动契机,省人协还与南沙人社局就人力资源生态板块共创共赢达成合作协议。


活动一开始,南沙区商务局为与会单位介绍了南沙区最新的发展情况,让与会单位对南沙区有了更清晰、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


随后,活动邀请了省人协会员单位杏林护理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许国斌,为参会嘉宾分享了内地家政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形势,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省人协与南沙区人社局在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及省人协“8·28”人力资源峰会南沙分会场落户意向书的签约仪式,省人协秘书长李颖锋和南沙区人社局局长刘庆义进行了签约,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省人协会长谭杰强在场见证

微信图片_20191213181830.jpg



在讨论环节,协会李颖锋秘书长邀请与会代表介绍企业相关情况,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从转变思想观念、建立职业操守、提升专业技能、规范服务标准、维护行业秩序、整合机构资源、互通供需信息、落实政策补贴、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和明确发展方向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全面推动南沙区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广开思路。



南沙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沙积极响应“南粤家政”羊城行动,营造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努力促进家政服务企业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激励更多有志人士积极投身家政服务行业。

欢迎更多家政服务企业和机构落地南沙,在南沙建设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开展家政服务类培训,创建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素质,为南沙带来更优质的家政服务。



省人协一直致力于促进整个大湾区的人力资源健康发展,积极参与政府项目建设,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促进个人发展提升,践行服务民生,服务大局,服务会员的理念,转化成果,共享共荣,互利互惠。


此次与南沙区人社局举办的家政服务行业线下交流活动以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在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上,促进优势共享、整合行业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助推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期待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