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祝贺省人协副会长单位诚伯公司荣获“亚太区客户中心铂金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28:20   阅读量:2359

亚太客户中心协会联盟(CC APAC)主办的第十二届亚太客户中心协会联盟博览会于9月8日-10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会议吸引来自亚太各国的协会代表和企业代表参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诚伯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伯公司”)作为中国代表团企业参加2019年亚洲卓越客户中心大奖评选,并获得“亚太区客户中心铂金奖”,该奖项是亚太地区客户中心评选的最高殊荣。诚伯公司杨洁总经理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191119162359.jpg


2019年亚洲卓越客户中心评选设置铂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评委来自澳大利亚、印尼、印度、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9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中心协会会长,评选对象来自亚太各国的优秀客户中心企业,本次参评的中国企业有:诚伯、小米、中行、工行等,诚伯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选送的BPO参赛企业。

本次评选采用竞赛制,竞赛现场每位竞选企业代表需发表20分钟演讲,演讲后为5-10分钟的答辩,答辩结束后由评委专家从客观性、创新性、关键举措、资源配置、关键指标、绩效表现等维度现场评分,主办方根据评分结果优胜劣汰,最终选出获奖企业。


      国际事业部赖总监代表诚伯公司参加竞赛,并发表主题为“Rethink & Evolution of Training”的全英文竞选演讲。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来自泰国、印尼、新加坡和Genesys的4位评委专家对本次演讲给予充分认可,针对演讲主题与演讲代表做深度交流。

此次获奖是诚伯公司在国际舞台上的实力展示,是亚太地区及行业对诚伯公司的认可。诚伯公司于2017年进军国际市场,同年搭建印尼职场,2019年组建印度子公司并成功拓展巴西市场。目前,印尼、印度的“两印”战略基地及巴西职场已全面投入使用,业务覆盖东南亚、南亚及欧美市场。同时,诚伯在菲律宾、越南、泰国等地均设立业务支持中心,实现全球化的全面部署。未来诚伯将继续携手中国企业在海外搭建职场,为中国企业的海外业务拓展贡献力量。


诚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客户体验的服务外包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将始终遵循“诚信务实、尊爱人才、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灵活创新、回馈社会”的价值观,致力成为全球客户体验管理的引领者。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