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怡安x腾讯HR助手诚邀您参加下一代数字化人力资源探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01:25   阅读量:2024


邀请函
面对数字经济对全价值链的渗透,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全面覆盖,企业内部HR管理也在由EHR开始转向轻量化、重视员工体验的Digital HR。如何利用新技术让员工感受移动化、智能化创新带来的变革,以全新数字化视角赋能业务端管理成为摆在HR面前的关键挑战。


为洞察企业对下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的需求及预期,省人协副会长单位怡安翰威特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联合腾讯HR助手——领先的下一代HR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推出“下一代数字化人力资源研究”项目。本次研究将关注HR数字化管理的痛点,梳理出下一代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的发展趋势。


项目现已全面启动,在此特邀您参与问卷调研。完成问卷大约需10分钟,有效参与调研的客户将获得研究报告并受邀参加结果分享会。


怡安x腾讯HR助手期望听到您宝贵的声音,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调研时间表


关键阶段

时间

问卷调查

11月14日-30日

报告发布

12月6日前

研究结果分享会 · 深圳

12月12日


如需任何帮助,请随时联系怡安翰威特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陈婧 Ivy Chen

邮箱:ivy.chen.2@aon.com


李兆麟 Charles Li

邮箱:charles.li1@aon.com



https://survey.aonhewitt.cn/index.php?r=survey/index&sid=743791&lang=zh-Hanshttps://survey.aonhewitt.cn/index.php?r=survey/index&sid=743791&lang=zh-Hans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