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会员动态 | 法大大夺冠国家级人力资源创新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51:16   阅读量:1706

11月15日,2019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波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省人协理事单位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405个参赛项目、20个决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这是法大大连续第二年获奖——去年,法大大就以同样的命中率,在同一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今年,法大大再上一层楼,直接拿下了冠军!


微信图片_20191119155012.jpg


01

HR行业版新产品

赋能人力资源行业



众所周知,传统纸质合同存在成本高、效率低、管理难等特点,随着人力资源领域对电子劳动合同的需求逐渐增强,电子合同在提升企业效力、节约行政成本、降低司法风险上相较于纸质合同展现出了明显的优势。


针对人力资源领域的应用场景和痛点,法大大针对性地开发了HR行业版本,覆盖员工从入职前、在职期间到离职后的全生命周期,适应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各种实际应用场景,在提升HR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企业合同签署、管理和法务成本。据统计,通过法大大电子合同HR行业版产品,企业在印章管控、合同管理归档、异地员工快捷签署和自动化处理等方面的效益有了显著的提升,帮助企业至少节省了91%的签约时间和83%的签署成本。



02

三大产品全面融合

提供全生命周期法律保障


与人力资源管理降本增加需求并存的,是合同纠纷处理问题。在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法律已明确规定了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同时,作为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倾力打造了电子合同SaaS云、合同智能管理、“实槌”证据保全系统三大产品全面融合的产品矩阵,有效确保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法律效力。



使用法大大电子合同后,企业与员工若发生劳动纠纷,法大大平台可提供证据保全、司法鉴定等法律增值服务,在保证合同双方合法利益的同时,有效提升纠纷处理效率、降低法务成本。


目前法大大的出证报告已经突破3500多份,相关法院和仲裁委的认可判例超过150个,数量均为行业前列,相关判决文件可以在判决文书网查阅。


在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政策利好不断释放、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背景下,电子合同便捷、高效、合规的特性,为人力资源数字化、高效化管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张宇泉在首届中国电子合同大会上曾说过,电子合同的便捷、安全、合规,确实可以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建立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体系的一个重要创新应用。


此前,在人力资源领域,法大大还荣获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15”“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创新创业品牌10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等诸多奖项。目前,美团、携程、陌陌、58 到家、上海外服、CDP 等标杆企业均已采用法大大电子合同。同时,法大大也与腾讯、微软(中国)、Oracle、SAP、金蝶、薪太软、劳勤、智思云等知名企业在人力资源领域建立了紧密的生态合作关系。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