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省人协召开协会第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58:03   阅读量:3691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创未来。10月31日下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珠江宾馆召开协会第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二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严格执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规定,也是在严格践行协会宗旨和章程。协会会长谭杰强、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杨洁、秘书长李颖锋、副秘书长郑文斌、副秘书长胡芳、监事欧得志、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省人协上半年协会工作的进步与不足,审议下半年协会的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由秘书长李颖锋主持。                                                                     

DSC_0036.JPG

首先,李颖锋秘书长作了关于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协会按照四五规划部署进一步完善协会组织机构,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协会品牌建设,进一步发展并壮大会员单位,构建有协会特色的培训体系。接下来,协会将继续秉承初心,开拓进取,按照协会四五规划纲要要求,在进一步完善上半年工作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协助清远市政府推进广东省级职教基地建立人才培养新模式;二是涉及企业项目科技与服务项目申报。

随后,协会监事会代表欧得志向大会作协会财务报告。

会上,省人协副秘书长郑文斌就牵头倡议成立 92 智库、成立企业服务中心发表说明。一是联动省内相关兄弟商协会牵头倡议成立了 92 智库打造人力资源智库;二是从协会层面成立了企业服务中心,全力协助会员单位开拓市场。

紧接着,协会副秘书长、大湾区HRD菁英会会长胡芳就成立HRD菁英会发表说明。讲述了大湾区HRD菁英会成立初衷以及成立后发展近况,并欢迎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

在理事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会长杨洁作协会党建工作通报。杨书记介绍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她提出,党支部将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学习参观优秀企业党建、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加强与外界交流、在党建方面为会员提供服务,不断扩大协会党组织影响力。

协会会长谭杰强作会议重要讲话他表示,省人协将坚持“促进我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升级换代”的使命,不断为政府、会员和社会创造价值。最后会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上下一致,在实现政府涉及企业行政行为转移承接项目和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规范标准这两个方面,要做出突破,为四五规划总体项目的达成打好基础,在明年的三一协会年会上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大会最后,由协会副会长代表给29家新入会会员单位现场授牌。


乘风破浪源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第三届一次会长办公室会议暨二次理事会会议圆满落幕。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以协会四五规划开展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各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展现社会组织新作为!

DSC_0319.JPGDSC_0319.JPG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