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回顾 | 未来HRM技能实战营(第一期)薪酬绩效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4 15:01:28   阅读量:1069

打造易学易用的

人力资源生态圈

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评优

职业鉴定|教育培训|HR智库

2019年10月13日,省人协主办的未来HRM技能实战营(第一期)线下实操课薪酬绩效篇开课。本次实战营采用  线上学习+线下实操  模式, 赋能HR,让成长无边界,让人才更有价值!



本次课程由刘根先老师授课,上午学习绩效、下午学习薪酬:


绩效篇
绩效管理课程针对绩效管理基础模块内容的整合,帮助大家对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全面的认识,同时能够掌握绩效管理的基础知识、方法论和工具。



本次课为绩效管理专岗在绩效管理、目标设定、 绩效辅导以及绩效的应用上提供了系统性的方法论和实用工具。


薪酬篇

薪酬管理课程是薪酬管理中基础模块内容的整合,帮助大家对薪酬管理工作建立全面的认识,同时能够掌握薪酬管理、 薪酬分类构成及调研指标、 薪酬结构设计、 薪酬管理政策及调薪规划以及浮动薪酬设计,帮助薪酬管理专岗运作薪酬事务提供高效的方法、工具。

丰富的课堂实践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地学以致用,老师给大家准备丰富的课堂案例和操作练习,在学习基础知识的过程中,不断结合实际所遇问题进行实战,加深印象。




特别是省人协伙伴们还设置了课前小游戏——“比手划脚”,看看我们团队的默契在哪里~赢了的朋友们还获得巨额资产,不信你看(不用害羞,我盯住你了)


HR

我们时刻关注你


每次上完课,我们的小姐姐们就来细致温柔地问候了


“你觉得课程设置的怎么样?”

“你觉得老师授课风格如何?”

“你觉得案例分析助于你理解了吗?”


第二期等你来~


对于HR这份工作,做好、做精十分不易,需要付诸努力去学习和提升自己。只有这样,才能为自己在荆棘丛生的职场中装上“自我保护”的盔甲。


未来HRM技能实战营第二期 等你来


 第二期将于11月3日、10日、17日、24日开始培训 ,赶紧报名继续提升技能为年关奋斗啦~




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