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3515031

企业走访:走进深圳思力科,探讨区块链发展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11:34:32   阅读量:2306

2019年3月2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秘书长李颖锋走访思力科(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404112833.jpg

      左二:思力科董事长 莫冰

      右二:韩国区块链研究教育院中国分院 郑琦

      右三: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秘书长 李颖锋


交流过程中,李颖锋秘书长提到,深圳是国内区块链产业最为集中的地方之一,而思力科(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区块链专项研发小组,致力于区块链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不断加强区块链技术的信任度和安全度,秘书长对公司区块链工程师培训项目表示支持,并有望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区块链产业正处于发展窗口期,而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在对新技术的接受程度上比其他任何城市都要高。

在2019年,区块链技术将成熟。它将成为信息传递的货币,并使政府日益数字化。业务机会的增加使消费者能够管理其数据,同时将各种业务从精细和复杂的数据管理和治理管理中解放出来,区块链周围的结构将使这成为可能。

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区块链广受关注,成为两会热议话题。据统计,与2018年两会相比,今年两会代表所提有关“区块链”的提案、观点,数量同比上涨了61.9%。其中,仅“区块链提案”就有23条。



下载 打印